WFU

來自和田忠志醫師的祝賀詞




致 企圖開拓中華民國在宅醫療的未來的各位:

祝賀舉辦台灣在宅醫療學會成立大會及第一屆國際研討會。

和日本一樣,即將經歷嚴重高齡化的台灣,友人們很努力推動在宅醫療,我對此表達敬意。在台灣,許多我尊敬的友人,例如余尚儒醫師、吳玉琴委員等,本身具有的勤勉和真摯的向上的心,我相信台灣的在宅醫療和居家照顧一定會發展.。

本大會的特別演講者是我摯友,前田浩利醫師,對我來說也是值得紀念的事情。

其實台灣有113熱線等,日本還沒有的優質福利機制。希望各位對在宅醫療和福祉活動發揮創意,今後教導日本的我們,各式各樣的事情。

我相信以各位的力量,一定可以開拓台灣在宅醫療的未來.!

醫療法人實幸會 苛原診療所
在宅醫療部長
和田忠志


看其他賀詞▶︎